今天早餐吃荷包蛋

✉️📩💌📮

-我停下脚步-




我停下脚步


阳光穿过树叶缝隙


暖热的光


就在我身上




我停下脚步


夜间的风吹散花的气息


静静地听


是花儿的呼吸声




我停下脚步


因为疫情窗外渐少的车和人


所以高楼变成一只只蝴蝶


肆意在天空飞翔




我停下脚步


炽热的心脏在震动


我好像听到了生命


那是生命之舞




这世界很美


你也是


所以


我停下了脚步




“故事永远未完,太阳不会落山.”




灵感来源于心脏的跳动

自己就是自己的光

别否定自己



                                   ——5.6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