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吃荷包蛋

✉️📩💌📮

信‖下辈子我们再看海

邓佳鑫视角

OOC

单箭头





致我的单向爱人,

左航:


〝我看着太阳渐渐低过地平线 

落日的余晖最后一次洒向人间

钟楼的灯光亮起 

我在黄昏之时才敢爱你〞



记不清了,

都记不清了。

记不清我们相遇的样子,

记不清你的眼。


慢慢的,

我们开始背道而驰了,

我无数次想要回头看清你,

你却总在逃避。

左航,

如果有一次,

仅仅只有一秒钟的爱过我

我或许也会知足。


你是怎么想的呢?

我总是很在乎你,

以前我只是觉得这是单纯的友情,

后来才发现,

这是懵懂的爱情。

每当我失眠时,

那张合照总是会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那是一次 仅有一次的合影,

我努力想让我忘记,

却越发清楚。

我烦躁的打开手机。

和你最后一条消息是在2022年12月31日零点的的一句“新年快乐”。

我发的,

你没回我。


我天生勇敢,

我义无反顾,

我竭尽全力。

我明白这世间所有的道理和感情,

可我唯独不懂的只有你,

左航。

你单向逃离,

你低头不语,

你沉默寡言。


你爱过我吗?


左航,

我知道我的出道很渺茫,

就让我再勇敢一次,

就最后一次。

爱不止一种定义,

只要你开心就好。

总觉得我们错过,

又总觉得我们本就没相遇过。


你沉默是对于我的回答吗?


我开始变得多愁善感,

是因为你对我沉默吗?

总有一天,

我的谜底会解开。


你太复杂,

我看不懂。


或许单箭头的付出总获得不了相应的回报。


可,

爱是种奇怪的东西。


左航,

我爱过你,

也一直爱你,

你说要去看海,

可重庆没有海。


我们早已经错过了吧。


左航,

短短这两个字让我心动一生。

你弃演了,

和我在一起的各种画面。

我的男主角,

什么时候重庆有海,

我们再见吧。


我等你,

用我的一生。


你的背影渐行渐远,

我的爱愈演愈烈。

我努力抓紧,

留在记忆里,

那张模糊的脸。

可每当我醒来时,

才发现都是梦境,

看来,

你只能出现在我的梦里了。


我们已经错过了最好的年纪,

也因此错过了一辈子 

遗憾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或许爱本就没有答案,

可我的爱就是你呀,

左航。


太久的过去,

太远的未来,

人们总是停下脚步思考未来,

或是思念过去。

仿佛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我攥紧的拳头冒出汗。

我奋力的用拳头砸向墙壁,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我好像已经认清了现实,

可我放不下。


放不下什么?

放不下的是回忆,

还是你?


镜头前我们的互动越来越少,

镜头后我们总是熟悉的陌生人。

说句再见吧,

再见就不能再见。


我曾经唱的每一首歌仿佛都是在想你,

你的脸挥之不去。


你光鲜亮丽,

我身披褴褛。

你风光无限,

我堕落成尘。



我崩溃大哭时,

你在干什么呢?

我并不在意。

我只是想

如果你是可怜我,

我宁愿不哭。


声乐教室离rap教室最远了。

每次我想偷偷看你的时候,

也只能假装经过去上厕所。

你或许从没注意过吧……

你躲避的眼神在诉说着一切 一切……

包括你对我的感情。

我平静下来,

但哪里都在想你。


左航,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们这样的感情,

青春期的躁动,

我不知道该怎么浇灭。

眼泪再一次失禁。


我该怎样?

我何去何从?

我该如何?

我自生自灭。


时间进入倒计时,

爱的夏季也越来越远。


左航,

我爱你,

只这一次,

用尽一生。


如果你想我,

不,

你不会想我的……



左航,

我们下辈子见。


愿你明媚。


我叫邓佳鑫,

邓是又耳邓,

佳是佳人的佳,

鑫是三个金的鑫。


请记住我的名字,

左航。




2022.5.22

邓佳鑫

祝你顺利。

还有,

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