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吃荷包蛋

✉️📩💌📮

你不知道学校有一个乐队吗?(00)

带全员

大势cp

学校乐队

苏朱——同母异父

极禹——竹马竹马,但张极对张泽禹并不友好

童余——学生会会长和校霸

豪丞——拽酷冷哥和他的甜豆

左邓——只爱打篮球与邓佳鑫和只爱学习与左航

润辰——网络好友,自我介绍时竟发现在一个地区



00.



关于他们初次的遇见,只是在一个平凡的下午。


那天下午新生开学,每年限定的社团活动又一次展开了。


"同学,快来看一看音乐社!"高二学长朱志鑫在操场门前的摊位前开始呼喊。


"朱朱!累了吗?"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同母异父的弟弟苏新皓,心里五味杂陈。




"没想到你还是和我上一所学校"刚进校门的张极就对张泽禹不耐烦叫道。


"可是这也不是我定的呀……"张泽禹委屈地低着头,小声的说着。




"喂!怎么着?刚放了两个月暑假就忘了你爹我?"余宇涵拿书敲了一下张峻豪的脑袋(纯友谊!!!)


"行!我si儿!!"张峻豪扭头和余宇涵打做一团。


"同学,学校里禁止打架哟!"作为学生会会长的童禹坤来到两个人身边。


"好……"但两人反应却截然不同,张峻豪瞪着余宇涵用眼神"杀"他,余宇涵还完全沉浸在了童禹坤的眼神中,他好像看了爱情。


"哎!!小心车快让开!"身后骑着失控自行车的穆祉丞马上就要跌倒了。


"你没事吧?"虽然自行车跌倒了,但穆祉丞还是被张峻豪一把抱了起来。


"没事没事,谢谢你!我叫穆祉丞!"穆祉丞拍拍身上的灰,笑着向张峻豪笑着。


"嗯,我叫张峻豪……"随后,穆祉丞便骑着自行车,又驶向远方。而张峻豪还愣在原地,现在又被余宇涵嘲笑。




"这不邓帅哥吗?怎么赏脸来给我送水啊?"体育场里,左航刚打篮球下场,一眼便看见了坐在观众席的邓佳鑫,便急忙跑去,却又犯贱说着。


"那么多女生给你送水,你怎么不收她们的?"邓佳鑫没有理会左航问他的问题,而是吃醋的说道。


"水没你送的甜,你比任何人都甜"左航收下邓佳鑫手中的水,拧开喝了一口,然后转头向邓佳鑫说道。


"你贫不贫!我的生物本呢?你还没有抄完吗?就顾着打篮球了是不是?"虽然喜欢是喜欢,可还是不轻易的说出口。




"我说你俩能不能顾及我这个单身狗的感受?"坐在一旁被邓佳鑫强行拉来看左航打球的陈天润已经百无聊赖了。


"润哥!!你怎么在这儿?"刚进来学校,熟悉地形的姚昱辰刚来到体育场,就看到了他的网上好友陈天润。


"是小姚啊,你也来这个学校了吗?"陈天润立马换成笑脸,放下书,笑着向姚昱辰说。




关于他们的遇见。还有很多故事。应该可以写很多章。

关于这次想法是在看视频时得到的,原创作者记不清楚了,如果这位作者看到之后可以与我联系。

偶然来的灵感,只是深夜发疯而已,如果最后没有更下去,应该也很正常。

这一篇就当试试水吧,如果大家很喜欢的话,我就会多更哦。

平常学习生活也很忙,希望大家不要催更到暑假的话,会大批量的更新的。



下一章预告:

十二个人都不约而同的走到了音乐社团这里。

他们都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而加入了社团,组建了一组乐队——夏日火车的启程。

被音乐吸引的少年拥有无尽的光芒。

年级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不同,但他们都有一颗爱音乐的心。

虽然中间会发生各种争吵,虽然大家对特定某个人的感情都有了不一样的变化,但这也促使他们对这支乐队一起走向未来的心更加坚定。

未来的路还很长,他们要一起走下去。






评论(7)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